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6|回复: 2

[社会监督评议员]农村房屋问题

[复制链接]

3544

主题

371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2
发表于 2024-3-28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社会监督评议员反映:我家目前是洛水镇联合村四组村民,08年灾后重建前父亲离世,我外出就业,所以现在户籍只有我妈的名字,当时分配统建房的时候面积很小,只有一室一厅,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结婚,并育有两女,家中母亲也接近70岁年龄,老人留守家中,身体极差,全家人会经常回家照顾,解决不了基本住宿,要么打地铺,要么去住酒店,很是不方便  ,为了改变目前的不方便之处,我们想到以下两个方法解决:1.农村流转一块建房用地,重新按标准和要求建盖房子;2.在附近村镇购买村民闲置房屋,作为我家基本房屋使用。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4-3-28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已派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待办结后,我们将及时回复您。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4-4-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我镇相关部门已电话联系了本人,来电人为城镇户口,其母亲是联合村4组村民,户籍人口为1人。地震后联合村按照户籍人数进行集中点安置分配。若有其他疑问请到村上或者镇乡村振兴工作部咨询相关事宜。感谢您对洛水镇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0838-8701018,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08:14 , Processed in 0.04673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