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43|回复: 3

什邡山上的大货车到底能不能管了

[复制链接]

98

主题

102

帖子

5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3
发表于 2024-3-27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期一去莹华山上挖野菜,一路上全是大货车,因为又是天晴,灰大的很,货车上的泥巴多的车牌都看不到了,我车速就58.59,该路段限速60,哪个大货车开多快还超我车,难道就因为他车牌号看不到,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开飞车?从洛水一路上去都是泥巴灰,洒水车根本解决不到问题,到底能不能管了?
微信图片_20240327115739.jpg
微信图片_20240327115735.jpg
微信图片_20240327115718.jpg

1

主题

78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606
发表于 2024-3-27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来信我大队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大队已安排警力加大该路段巡逻管控,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此外,该路段设有区间测速,将对超速进行取证抓拍。

1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493
发表于 2024-3-28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相关部门办理,敬请关注。

1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493
发表于 2024-3-29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反映的“从洛水一路上去都是泥巴灰,洒水车根本解决不到问题......”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关心。您反映问题所在道路为广青公路山区段,该路段是我市砂石运输的必经之路。针对该路段货运车辆流量大的特殊情况,公路养护管理部门长期要求养护外包公司增加该段道路的洒水降尘和路面清扫频次,尽量降低路面粉尘污染给交通参与者带来的困扰。后续我们将持续加强对该路段的洒水降尘和清扫保洁力度,同时也将积极对接相关运输主体和属地镇加强配合,努力改善该路段的路域环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按照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08:00 , Processed in 0.05065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