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11|回复: 2

班上应该配几个老师?

[复制链接]

98

主题

102

帖子

5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3
发表于 2024-1-26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学期,我女儿她们幼儿园班上有一个老师经常不在班上,班上只有一个生活老师和一个配班老师。前几天我女儿被班上一个同学整受伤了,事情是上午发生的,一直到放学老师都没有告知家长。都是放学回家后我女儿给我说的她受伤了。后面我带她去医院检查是手指骨折了。最后找到老师,老师说是当天班上只有一个老师,确实忙不过来才没有及时通知到我。所以我想问问什邡公立幼儿园中班,按规定班上应该是配几个老师?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4-1-27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4-2-1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市公办幼儿园按要求每班配备2名专任教师和1名保育员,满足保育教育工作需要。就您文中提到的情况,我们已责令幼儿园积极妥善处理。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拨打什邡市教体局职成幼教股电话(0838-8210697)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教育的关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0:35 , Processed in 0.0477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