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39|回复: 2

关于灵江小区内围挡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24-1-25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截止目前灵江小区内的围挡已经围了差不多2个多月,但是还没有一点施工的痕迹,现在临近过年,返乡的人员又多,本来平时的车子就多,临近过年就更多了,现在小区内大部分的车位也被围起来了,安全隐患也大,请问一下具体的施工时间是好久?为什么不等要施工的时候在做围挡?非要提前几个月就围起来?这样对大家的出行很不方便,而且也严重影响了消防通道(因为没有车位,更多的车子停在消防通道上)。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4-1-25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什邡市洛水镇 于 2024-1-25 15:53 编辑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已派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待办结后,我们将及时回复您。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4-1-2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我镇已知悉您的诉求,关于灵江小区围挡问题,本次对小区外墙保温层存在脱落的楼栋实施围蔽,是为了保障过往行人及车辆的安全通行,属于应急围蔽工程。待相关部门制定好外墙脱落整治方案后,解决安全隐患即可拆除围蔽。感谢您对洛水镇的关注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致电:0838—8701018,我们将及时为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2:30 , Processed in 0.0514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