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09|回复: 2

[微信网友]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人让周围邻居苦不堪言

[复制链接]

3544

主题

371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2
发表于 2023-11-24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网友反映:我是什邡市洛水镇联合村八组的村民,我家隔壁住了一个疯子,每天早上 5,6 点就开始扯开嗓门很大声的咒骂,没人惹她,拿铁链子乱甩打人,随时手里拿着一把镰刀,边骂边挥舞镰刀,周围邻居苦不堪言,反映给了村上,也报了警,都没用,真怕哪天她拿着镰刀见人乱砍,周围邻居都躲着她,关键我们这边还有 2 个小孩,一个幼儿园,一个小学一年级,孩子睡觉受影响,人身安全也无法保障,有没有政策可以把这个疯子抓起来,关到精神病医院去治疗呢。

QQ截图20231124084933.jpg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3-11-2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已派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待结办后,我们将及时回复您。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3-11-24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我镇已知悉您的诉求,据了解,该村民确实有精神病史,曾在精神病院治疗,出院后按时服药,病情平稳。近期经排查,该村民近日病情有所波动,镇、村已密切关注其思想情绪变化,同时积极对接其家属,争取得到家属的支持,尽快送医院检查、治疗。感谢您对洛水镇的关注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致电:0838—8701018,我们将及时为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04:18 , Processed in 0.05297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