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33|回复: 2

洛水镇灵杰区健民路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
发表于 2023-11-19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这条直接延伸至银池村1组的路终于修好了,以后再也不怕下雨了。以前遇到下雨这条路简直没法走。
其次,想问一下,这条路上有安装路灯的计划吗?如果不是全线安装,那有没有可能在银池村1组村口的‘CBD情报中心’给弄一个灯,因为村里的夜生活比较缺乏,大家晚上喜欢在村口聊天,交流村里的信息,现在都是黑灯瞎火的聊,实在是不便。希望领导能考虑到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给村口安装个路灯吧。
具体安装位置可以咨询下银池村一组的村民朋友吧,感谢感谢。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3-11-20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已派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待结办后,我们将及时回复您。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3-11-2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在规划和建设村道路灯时,地方政府需要考虑各种因素,如交通流量、路段的照明需求以及路灯的采购、安装、维护、维修,运营等费用的支出。从目前村道路灯安装的惯例及先进地区的情况来看,路灯安装主要有三种路径,第一国家政策扶持,各级部门下拨专款给农村安装路灯;第二村委会筹钱安装路灯;第三村民众筹安装路灯。目前对于您提出的需求,我镇已收悉,也将作为项目认真研究,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政策,争取能早日实现。感谢您对洛水镇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致电:0838—8701018,我们将及时为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3:55 , Processed in 0.0480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