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52|回复: 2

[百度贴吧]禾丰出现卖骆驼奶粉的骗子

[复制链接]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3-9-26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25日晚,在禾丰某村上,有自称是禾丰亲亲孕婴的工作人员,聚集了一大波老年人,打着去听就送纸的噱头,卖骆驼奶粉,包括我自己的家人也被骗,还花了几百买了几罐回来,买回来的奶粉,网上什么都查不到,也没有品牌,并且也不能确认是否是禾丰某孕婴店的产品,希望相关部门,加大监管,抽查,以免更多的老年人被骗!

QQ截图20230926115430.jpg
https://tieba.baidu.com/p/8619415878

2

主题

192

帖子

837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73
发表于 2023-9-26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会尽快核实并回复。

2

主题

192

帖子

837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73
发表于 2023-9-27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9月27日上午,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协同市市场监管局城郊所到亲亲孕婴调查核实情况。亲亲孕婴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齐全,经营项目均在食品经营许可证范围内出售。所售的圣域骆王初乳配方驼乳粉系新疆骆甘霖乳业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产品出产检验报告单均齐全,系正规合法生产及销售。该产品在包装背面也注明“本产品禁止在淘宝,拼多多销售”,所以在网上查找不到产品信息。26日下午,亲亲孕婴法人已找到当事人,并在当事人所在村村支部书记的见证下出具产品相关检测报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2:06 , Processed in 0.04935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