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986|回复: 2

[麻辣社区]什邡市北郡售楼部违章拆除

[复制链接]

3544

主题

3713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18
发表于 2023-9-21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麻辣社区网友: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最近我发现我小区旁,加油站的后面北郡售楼部在拆房子,我没有在售楼部附近看见任何拆迁修建等相关通告,也没有打围,我就进去看了下,发现他们把2-3的楼板拆了,承重柱也拆了,三楼楼顶的楼板也拆了,就剩个房子框框在那里,并在楼顶搭建钢结构增高数米,危险系数极高,严重危害周边居民生命安全,而且旁边5米就是加油站,如发生坍塌后果不堪设想,我严重怀疑这家单位没有任何相关手续,私自拆除违章搭建,应该没有任何相关领导签字,望领导一定重视,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安心的居住环境,谢谢领导。

QQ截图20230921083123.jpg
1.jpg
2.jpg
3.jpeg
4.jpeg






https://wz.mala.cn/wz/wzinfo?wid=153940&&p=82

0

主题

498

帖子

239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92
发表于 2023-9-22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们已经收悉,正在核实相关情况,核实完毕将第一时间进行公布,谢谢您的支持。

0

主题

498

帖子

239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92
发表于 2023-9-25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对于城市规划区内的违建查处整治工作将由我市组建的城市违建联合执法工作组依法处置。你的投诉信件现已转交至城市违建联合执法工作组办理。工作组将按职责分工依法进行处置。
    上述回复已作告知,如有任何疑问或还需进一步反映相关情况,可与联合执法工作组联系。(电话:0838-82028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8 03:09 , Processed in 0.05806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