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002|回复: 3

[问政四川]什邡楼盘翡翠城存在不合理问题

[复制链接]

3544

主题

371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2
发表于 2023-9-20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政四川网友:什邡翡翠城楼盘,今年9月交房,短短几天电梯出现几起故障,整个楼盘未设有空调外机,全部按中央空调的设计来修的房,且宣传的时候没有说明,户主无一人知晓,户型图和实际楼盘存在天差地别的区别,存在虚假宣传销售,还有建渣问题,听物业说只要装修就要办装修许可证,但物业收费标准是保温层15元一平,建渣50一平,更气人是它们小区没有堆放建渣的位置,叫业主们自己雇车拉到恒大三期堆放点,他们把钱收了叫我们自己又花钱放到指定地方这太不合理了,这样的房不知道怎么通过审批交房的。


QQ截图20230920142651.jpg

https://ly.scol.com.cn/thread?tid=3128664&display=1&page=1

1

主题

1838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203
发表于 2023-9-2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敬请关注。

1

主题

1838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203
发表于 2023-9-24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现回复如下:按照《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第十三条“装修人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开工前,应当向物业管理企业或者房屋管理机构申报登记”。
         经了解,物业服务企业末收取保温层及建渣垃圾清运费,装修垃圾清运费由具备相应资质的清运公司收取,建议您咨询市综合执法局。

0

主题

654

帖子

305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51
发表于 2023-9-26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业主可将建筑垃圾进行分类后,联系具备资质的建渣处理公司对建渣进行收运和处理。(恒净公司:1355125969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8 20:57 , Processed in 0.05087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