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494|回复: 1

[百度贴吧]体育场这边金河小区早上路边占道卖菜的事情

[复制链接]

3544

主题

3713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18
发表于 2023-9-1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你好,我想反映一下体育场这边金河小区早上路边占道卖菜的事情!现在金河小区路口左右两边都围着在修,七一城西学校前门那条路也是拦住了的!包括金河小区里面也在旧小区改造,出入已经很不方便了,但早上路边还是占道卖菜,买菜的行人也乱走,早上出门去上班,路上真的很堵很乱,就这么小小的一条街要十多分钟才开的出去,上班早高峰真的也很赶时间!能不能请相关部门管理治理一下,至少在路没修好、围路路段没拆之前先不要占道卖菜了行不行?
QQ截图20230919145927.jpg

https://tieba.baidu.com/p/8578637033?pn=2(48楼)



0

主题

654

帖子

305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51
发表于 2023-9-19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做如下回答:
一是此段道路因河道维护、雍城西路修建高架桥,导致机动车增多造成了交通拥堵。
二是经统计城区现有游商约200余户,目前城区仅有一个菜市可容纳游商,容纳量严重不足。
三是此处游商多为60岁以上自产自销的老人,我们更多的是本着文明执法的原则,劝导为主。
我单位现已加派执法人员,于每日早晨6:30起对中心菜市周边进行清理,督促和劝导游商入市场。今后我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违规行为及时纠正,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这段时间道路拥堵,建议出行时稍作绕道,感谢您的配合和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8 04:17 , Processed in 0.05556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