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40|回复: 2

关于恒大中央公园项目二期更名的事宜

[复制链接]

3

主题

7

帖子

4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发表于 2023-9-1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领导:

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对恒大中央公园项目复工复产的坚定支持,目前一期一批次已交付,一期二批次正在赶工中,二期项目也由中国五冶承建进场准备复工,在此表示感谢。
今日有业主发现二期项目的广告已经更换,似乎项目名称变为“雍湖中央公园”,相信这也是政府对项目后续正常推进的信心表现,我们业主对项目变更名称也表示支持,但也存有以下几项疑问,还请住建局领导回复:
1、一期、二期,以至于后续三期项目是否会一个项目,多个名称?若以统一名称,是哪个为准,小区大门口的名称是否会更换?
2、物业单位是否会被更换?
718f0e778fd24b4bf53ea325b125e08.jpg
48e031485a8e0c5775ad386bb69b548.jpg

1

主题

1837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99
发表于 2023-9-19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敬请关注。

1

主题

1837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99
发表于 2023-9-22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恒大中央公园是一个项目,分期进行开发;小区大门口的名称暂时不会更换。
          二、恒大中央公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企业已入场服务,后续是否更换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或由业主共同决定。
         如有疑问,请拨打82206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7 14:08 , Processed in 0.05178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