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42|回复: 2

人民渠杂草杂树横生,严重阻碍群众出行!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23-8-27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邡南泉镇东风桥至马祖邓通桥人民渠水泥路是南泉,马祖师古镇的群众出行主要道路,由于多年未管理,杂树杂草横生,原本4米宽的道路被杂树杂草遮挡还有两米宽,错车都错不过,严重影响广大群众出行。为响应青山绿水,建设新农村,创造美好环境,方便人民群众有出行的获得感,请政府将该路段清理一下!

1

主题

106

帖子

737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77
发表于 2023-8-2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关注,目前正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办理。调查结果,我单位将及时公布,敬请关注,联系电话0838-8460166。

1

主题

106

帖子

737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77
发表于 2023-8-31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并作以下解释。
该路段是人民渠附属道路,是由上级相关部门管理维护。该条道路涉及师古、南泉、马祖三个乡镇,针对道路通行相关问题,三个乡镇已同相关部门联系,将于近期进行处置。该道路在前期已设置错车道,友情提示来往人员车辆安全通行,文明通行。
感谢您的建议,如仍有疑问,请致电我镇党建办0838-8460166进行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06:21 , Processed in 0.0449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