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35|回复: 1

[麻辣社区]关于湔氐镇五支渠硬化路面

[复制链接]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3-8-24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麻辣社区网友:你好!我是以前龙居镇的农民,63年的,马上60岁了,看见了社会变化,与我相关的是门上七几年农业学大寨修的围山河第五支渠,到现在还没有硬化,原因是五支渠没当领导的重视吧,所以如今其它支渠修了几次,也没有五支渠的份,到今天也没有人过问,找过一些领导都说快了,快了!些望相关部门给与重视方便群众,为民办实事!(三道沟通往龙居寺最近的路)

QQ截图20230824161009.jpg
https://wz.mala.cn/wz/wzinfo?wid=147906&&p=82

1

主题

97

帖子

741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417
发表于 2023-8-24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你好:五支渠道路是以堤代路,原河堤建设宽度较窄,且河堤与农田高差很大,修建道路所需资金和填方量很大,五支渠道路建设计划已报市交通局,还需待市局批准下达建设任务和建设资金后方能建设。这边我们会及时跟进,谢谢你的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8:44 , Processed in 0.05600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