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349|回复: 3

请我们的政府将反映的问题形成了方案及时处理,而不是...

[复制链接]

6

主题

14

帖子

8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0
发表于 2023-7-26 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creenshot_20230726_020400.jpg Screenshot_20230726_020352.jpg 之前向我们的禾丰镇人民政府反应位于三圣社区4组该问题得到的回复如下图,并表示相应年份该地块未纳入耕地,并且已经组织人员进行树木修剪,并逐步退出。距离该回复至今已有15天左右,本人多次前往现场并未发现有任何树木修剪情况,并发现很多树木树枝已经覆盖了几户村民房屋,在夏季极不安全,请我们的相关部门能督促执行,而不是回复了就一了了之!
二:上面回复该土地不属于耕地范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十三条及第五十条,农村土地分为4种性质,分别为耕地、林地、荒地、宅基地。请问该地块不属于耕地属于哪种性质,变更的性质又是什么时候?是不是属于承包地,国家有明文规定承包地是严格限制用途,只能用于农业生产。该地块因树木成林还给附近村民的一些地块生产经营造成了影响。请我们的领导和政府解决这个问题,既然有方案我们就要执行,而不是给我们网友提出的问题打白条,你提了问题我们回复了,但是问题没解决和你执行,还是摆在那里在!将在近期继续关注该问题,并考虑进行抖音等平台曝光,或者在大运会期间继续上访!

6

主题

14

帖子

8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0
 楼主| 发表于 2023-7-26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被隐藏了吗

2

主题

192

帖子

837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73
发表于 2023-8-4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会尽快核实并回复。

2

主题

192

帖子

837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73
发表于 2023-8-7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我镇农业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办、三圣社区支部书记,共同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经调查,该地块土地性质属性为林地,您所反映的影响房屋安全的问题,三圣社区已组织安排人员把树木进行了修枝处理,安全隐患的问题已经排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2:36 , Processed in 0.0498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