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78|回复: 2

现在农村分田的政策是什么?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23-5-2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邡各乡镇分田的政策不一样吗?为什么有的乡镇是去世的人要收田,新出生的小孩要分田,而有的乡镇是只收不分呢?

0

主题

50

帖子

52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3-5-23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关注,目前正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我单位将及时公布,敬请关注,联系电话0838-8202054。

0

主题

50

帖子

52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3-5-2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根据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什邡市为四川省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试点县(市),根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第二批省级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等三项试点工作方案的批复》(川农函〔2022〕419号)文件精神,什邡市目前只在部分村、组开展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试点工作,未被确定为试点村、组的暂未开展相关工作。本次试点在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前提下,实行“大稳定、小调整”承包地不打乱重分,总体按照“尊重历史、照顾现实、前后衔接、平稳过渡”的原则有序开展。
      详情请您咨询所在镇(街道)或村(社区)或致电什邡市农业农村局0838-8204298详细咨询。
      谢谢您的提问,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23:10 , Processed in 0.05052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