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81|回复: 2

[抖音]办理业务不便

[复制链接]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3-4-18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抖音网友反映:在行政审批局大厅办理业务不便,长时间办理不成功。



https://www.douyin.com/video/7222943427183267087

1

主题

91

帖子

770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700
发表于 2023-4-18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1

主题

91

帖子

770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700
发表于 2023-4-2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什邡行政审批局 于 2023-4-21 14:41 编辑

“凋谢”网友:
      您好!
      您在抖音平台反映的“在行政审批局大厅办理业务不便,长时间办理不成功”问题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迅即开展调查处理,现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向您作相应的解释和答复。
      经查,2023年4月17日上午,您与罗某某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政窗口办理罗某某身份证,因罗某某户籍地为成都市金堂县境内,故属于省内异地换领居民身份证人员,按照省内异地换领居民身份证要求,申请人需持有居住证或进行常住人口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罗某某居民身份证申领业务时,发现罗某某在什邡没有常住人口登记信息,需核实其居住信息,但通过人口系统查询,罗某某的户籍地址已被其户籍地公安机关金堂县公安局停用,需罗某某回到其户籍地对户籍地址进行修改完善后才能进行办理。上述未能申领成功的原因,窗口受理人员也当场向您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待罗某某户籍地址修改完善后,可以选择在金堂县办理,也可以选择在什邡市办理。
      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关心关注,如您对上述的回复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8107110进行咨询。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什邡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1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30 01:41 , Processed in 0.05992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