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55|回复: 2

[问政四川]金花寺水库淹没回水区会被搬迁吗?

[复制链接]

3544

主题

371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2
发表于 2023-4-1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政四川网友:金花寺水库淹没回水区会被搬迁吗?户口没在当地,但是又是常住人口有没有相关政策?我老婆和儿子是当地户口,我跟随老婆和儿子在当地属于常住人口的。

QQ截图20230414144821.jpg
https://ly.scol.com.cn/thread?tid=3068602&display=1&page=1

0

主题

21

帖子

21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
发表于 2023-4-17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单位已知悉,目前正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核实。调查结果,我单位将及时公布,敬请关注。

0

主题

21

帖子

21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
发表于 2023-4-1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什邡市水利局 于 2023-4-21 09:12 编辑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金花寺水库淹没回水区会被搬迁吗?户口没在当地,但是又是常住人口有没有相关政策?我老婆和儿子是当地户口,我跟随老婆和儿子在当地属于常住人口的。”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反映“金花寺水库淹没回水区会被搬迁吗?”的问题,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2023年3月28日印发的《关于德阳市金花寺水库工程建设征地范围内禁止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知》(川府函〔2023〕58号)(以下简称《停建通告》),当前,正在开展金花寺水库工程建设征地实物调查工作,是否搬迁,要视水库工程可研、初设等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而定。
二、关于反映“户口没在当地,但是又是常住人口有没有相关政策?我老婆和儿子是当地户口,我跟随老婆和儿子在当地属于常住人口的。”的问题,根据《停建通告》规定,建设征地范围内,人口自然增长按四川省相关政策执行,人口机械增长除正常调动、婚嫁、退役军人安置、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招公聘,大中专毕业生回原籍、刑满释放人员回原籍等外,禁止迁入人口;在规定时间后自行入住的人口及上述区域内无户籍的人口,一律不按移民对待。
若您在工程建设征地范围内,下一步实物调查组还将入户现场调查登记,到时还可详细沟通对接。



什邡市水利局
2023年4月17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8 15:11 , Processed in 0.04912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