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10|回复: 2

[抖音]宏达雍锦悦府2期的相关问题

[复制链接]

3527

主题

3692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187
发表于 2023-3-2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主题

1812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07
发表于 2023-3-2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敬请关注。

1

主题

1812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07
发表于 2023-3-2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相关问题,我局及时向相关部门与开发企业核实了解情况。目前涉及雍锦悦府二期交房通道问题,据了解,为更方便业主通行,减少对一期业主的影响,确保小区安全管理,在市政设施施工期间,开发企业建议业主暂时利用消防通道通行,待市政设施完工后,将按照小区规划建设的出入通道恢复通行管理;涉及绿化和全民健身设施相关问题,宏达雍锦悦府二期目前交付的一、二批次绿地符合规划要求,全民健身场所经规划批准且通过相关部门验收,若您存在异议,可进一步向规划等相关部门核实了解情况;针对您反映的雍锦悦府二期延迟交付的相关问题,属于您与开发企业签署的购房合同约定范畴,建议您依据购房合同与开发企业进一步协商或司法途径解决,我局已约督促开发企业切实依法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妥善处置业主诉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3-29 09:33 , Processed in 0.05116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