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694|回复: 4

烧烤店半夜扰民

[复制链接]

3544

主题

371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2
发表于 2022-4-2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政四川网友:位于禾丰镇三圣苑小区旁边的胡说八道烧烤店经常半夜12点左右,食客喝酒喝的吵闹的很,旁边就是民房和小区,我们这些第二天要上班的和读书的经常被吵醒,以前都向禾丰派出所反应过,他们仍然没整改,希望相关部门对这个烧烤店处理下,谢谢。


https://ly.scol.com.cn/thread?tid=2952226&display=1&page=1

2

主题

192

帖子

83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71
发表于 2022-4-6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以收悉,会尽快核实并回复。

2

主题

192

帖子

83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71
发表于 2022-4-7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我单位在接到您的意见后,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约谈胡说八道老板胡世兵,责令其立即整改:张贴“十点过后禁止喧哗”的标语,做好对店内客人的提醒。店主表示将积极配合,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文明经营,不扰民,维护好公共环境。

1

主题

2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
发表于 2023-6-6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aoxud 于 2023-6-6 15:10 编辑

现在不只是胡说八道烧烤店,边上还有家主烤官烧烤,食客都很吵闹,很多时候凌晨1,2点都不得安宁,严重影响我们这些上班族的休息和工作,给禾丰派出所反应,还是没半点效果,希望相关部门让这两家烧烤店晚上约束好客人的喧哗声!

2

主题

192

帖子

83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371
发表于 2023-6-9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6月8日晚上19点,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到主烤官、胡说八道现场与老板沟通,督促其规范经营,注意经营场所秩序,深夜严禁室外摆摊设点;并向消费者说明相关情况,引导消费者换位思考,尽量不要打扰到周围居民夜间休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05:55 , Processed in 0.05541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