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48|回复: 2

请问畜牧站是不是可以免费给狗狗打狂犬病针

[复制链接]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2-1-2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请问畜牧站是不是可以免费给狗狗打狂犬病针,可不可以给猫咪打?田园橘猫。然后请问有哪些可以打针的点位?
QQ截图20220125205328.jpg

https://tieba.baidu.com/p/7680245025?pn=3(93楼)

0

主题

50

帖子

52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2-1-25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关注,目前正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我单位将及时公布,敬请关注,联系电话8202054。

0

主题

50

帖子

52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2-1-26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根据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犬只可以免费接种狂犬疫苗,农村地区犬只由辖区村防疫员于每年春季集中免疫,秋季补免;城区犬只每年到指定的宠物免疫场所进行疫苗接种,城区现有免疫接种点:庞氏宠物医院、迪赛宠物医院、爱贝儿宠物诊所、宠来乐宠物诊所、爱它得福动物诊所、杲杲宠物诊所。因集中供应狂犬疫苗使用说明书中未明确可用于猫免疫,建议猫免疫狂犬疫苗到宠物医院咨询接种。
      谢谢您的提问,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9:27 , Processed in 0.05090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