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0|回复: 2

青龙村政府往麻柳泉方向走葡萄园附近晚上散发难闻的气味

[复制链接]

98

主题

102

帖子

5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5
发表于 2024-4-10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什邡市马祖镇 于 2024-4-11 15:48 编辑

双盛镇 青龙村政府往麻柳泉方向走葡萄园附近,一到晚上10点左右就会发出一种难闻的气味臭到心翻发吐,像是再熬制什么散发出来的味道,简直不敢出来只能关窗闭门甚至想上厕所都只能憋的不敢开门,一开门开窗那股难闻的气味就钻进屋头,政府公职人员不是每天都有安排值班人员吗?挨着这么近都没出来转转闻闻这味道看看受得了不。每家每户都有小孩试问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怎么能健康成长,环境整治到处都在宣传绿水青山蓝天只是管眼睛能看到的吗?这种严重的空气污染才是无形的毒瘤直接呼吸进入人体的就不管吗?双盛已经是癌症重灾区了种的菜拿出去一听是双盛的都不敢吃。请还老百姓干净健康的空气。绿水青山固然重要,整治空气污染也是关键这是无形的。

1

主题

224

帖子

844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445
发表于 2024-4-10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目前已转交相关部门,将在了解具体情况之后第一时间进行回复,敬请关注,谢谢。

1

主题

224

帖子

844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445
发表于 2024-4-11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马祖镇政府往麻柳泉方向走葡萄园附近一到晚上发出一种难闻的气味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我镇前期也进行了排查,发现在双盛社区18组(原青龙村18组)有一农户在自家住房从事动物油熬制,臭味难闻。在今年4月3日要求其进行整改,但一直整改不到位。4月10日,再次接到诉求,鉴于该户整改不到位,镇政府计划在4月15日组织所属村、派出所、供电所对该户进行联合检查,对其臭味扰民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治。感谢您对马祖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5-1 00:26 , Processed in 0.0429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