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1|回复: 1

师古镇商家违规占用停车位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24-4-7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市交通局和师古镇政府允许这种停车位上摆这种水泥桩的行为吗?师古万家乐超市旁边,若不让停车,请政府不要规划停车位,若规划了停车位,请制止商家并予以警告或者采用符合法律法规的方式来保证正常的停车位,谢谢
Image_1711852195039.jpg

1

主题

192

帖子

749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492
发表于 2024-4-8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你对师古镇集镇秩序的关注,在接到你的情况反映后,我单位高度重视,责任部门立即召集盐市街社区两委.驻镇单位研究和处理。
师古镇集镇商贸繁荣,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车辆较多,集镇秩序管理难度大,为规范集镇秩序,镇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一是向周边商铺进行宣传教育,对占用机动车位的现象进行制止;二是同时在条件允许的道路两侧增设路面停车车位;三是在集镇增加禁止停车警示标识标牌和加大座商归店等管控措施,常态化管控集镇秩序。
整改图片.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5-1 04:15 , Processed in 0.05539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