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2|回复: 2

请问街道办事处好久能改造这个小区,太难了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4

帖子

12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9
发表于 2024-3-26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位于罗汉寺斜对面,鸿福茶楼里面(供销社住宅楼)2023年就交了小区改造费用,业主也登记签字了,怎么都一年了还没有动工,眼看夏季就要来了,住顶楼的老年人盼着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房顶又要漏水了,也是没什么办法换不了房,就等着政府为民解忧,等了快2年了!请问我们还需要等多久,小区太老旧了,管道线路,都是问题,再不改造必然有安全隐患,希望市政府,市住建局尽快处理……为民造福

1

主题

545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368
发表于 2024-3-2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收悉,目前已转交相关部门,将在了解具体情况之后第一时间进行回复,敬请关注,谢谢。

1

主题

545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368
发表于 2024-3-28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该小区已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实施的范围内。针对你所反映的改造时间问题,经方亭街道咨询住建局,我市2025年老旧小区改造确定名单需经四川省、德阳市下达当年旧改小区指标后(据市住建局回复预估在2024年10月份左右下达指标)根据指标情况再予以确认。如有疑问,请拨打0838-810519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0:47 , Processed in 0.04312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