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8|回复: 2

[什邡贴吧]投诉什邡移动

[复制链接]

98

主题

102

帖子

5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5
发表于 2024-3-21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在山区蓥华镇红白社区,当年办理安装移动宽带的时候在红白营业厅就可以办理,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取消宽带叫我们到什邡城区营业厅办理,我2月28日去了一次,说的月底了,要派单,不得行。好吧,我多交了一个月的套餐费,今天3月20日了,又跑一趟,营业厅说的单子还没有派下来。叫我到什邡移动总部大楼去问一下,我到了什邡移动总部,在大门口就被拦了下来,两个门卫说什么都不让进去,我说我来办理业务,问下业务,一直不让进。感觉把消费者当猴耍,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们山区到城里面来一趟不容易啊!假如这个月不取消的话又要多交一个月的套餐费,而且多跑这么多趟交通费也遭不住啊!请问领导我们该怎么办?

2

主题

153

帖子

751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18
发表于 2024-3-21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咨询的问题,我们已经收悉,正在核实相关情况,核实完毕将第一时间进行公布,谢谢您的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致电0838--8202781,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

2

主题

153

帖子

751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18
发表于 2024-3-2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经移动公司核实:1、宽带销户属于关键业务,需实名制、并且带齐相关设备、证件办理业务,销户必须到指定营业厅办理。2、客户如已到vip接待室登记,按照登记顺序,营业厅工作人员会通知客户到厅办理。3、若客户有疑问可联系什邡渠道投诉监管电话15883827788,查询宽带销户进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23:29 , Processed in 0.05064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