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5|回复: 1

增加儿童游乐设施 提升群众幸福感

[复制链接]

87

主题

102

帖子

5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9
发表于 2024-3-8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在雍城北路物华北苑对面安居家园附近草坪上,利用草坪的资源增加安置魔法城堡、滑梯、秋千等儿童户外游乐设施,满足附近儿童的锻炼游玩需求和户外运动需求,增加附近儿童的幸福感。你看周边城市,广场、空地、公园到处都有儿童游乐设施,什邡也应该利用草地新增这样的儿童设施。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4-3-1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你好,感谢你的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适时采纳您的意见,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09:12 , Processed in 0.0492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