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7|回复: 1

感谢

[复制链接]

22

主题

51

帖子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2
发表于 2024-2-23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之前被确诊为精神分裂症、情绪不稳定也在积极的吃药治疗、每次找到卫生局(公共卫生科)他们都是很耐心的在给我想办法解决问题,也建议我住院治疗、但是因为个人家庭原因也放弃了住院、选择了吃药治疗。我写这个帖子是想感谢一下,今天我拨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有接听(估计去忙去了)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之前给你们闹和你们吵希望你们不要放在心上,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现在身体也好了很多、我也要外出务工了,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了........................

0

主题

199

帖子

188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81
发表于 2024-2-2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认可和信任,您的认可和信任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22:50 , Processed in 0.04381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