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46|回复: 2

咨询下跨镇读小学的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24-1-22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孩户籍地址为蓥华镇石门村,随母亲长期居住于师古镇思源村,现就读于师古中心幼儿园,2024年9月即将读小学。请问能否在师古中心小学报名读书?有什么条件?需要准备什么资料?还是完全的不可以,必须回户籍地址读书?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4-1-2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4-1-24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我市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办法,什邡户籍的适龄儿童应在户籍所在镇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学校就近入学。
依据您反映的情况,如需到其他镇入学,请提供学生及监护人户口簿和现居住地的居住证明。
具体招生办法以当年招生公告为准,2024年的招生办法将于5月下旬左右在各学校及什邡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渠道向社会公布,请您及时关注。
家长,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对上述的回复有任何疑问或需了解具体事宜,请与什邡市教体局教育股联系(电话:0838-8212036),我们会耐心为您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07:50 , Processed in 0.0488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