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43|回复: 2

[麻辣社区]学生可以自带一次性纸饭盒到校食堂打菜饭吗?

[复制链接]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3-12-1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麻辣社区网友:请问下什邡中学高中部的领导,你们校食堂是否允许学生自带一次性纸饭盒到校食堂打菜饭用餐?我家孩子让我给他买一箱一次性纸饭盒到校食堂打菜饭方便用餐,他说有很多同学都在用,这样可以不用自己去洗饭盒,用了就扔了很方便的。学校不是一直在提倡节能环保、勤俭节约吗?让孩子每人自带饭盒到校用餐后自行清洗饭盒是为了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吗?怎么又允许学生可以自带一次性纸饭盒到校食堂打菜饭了喃?
QQ截图20231215115013.jpg
https://wz.mala.cn/wz/wzinfo?wid=167125&&p=82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3-12-1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3-12-19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市教体局已要求学校,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及时制止此类情况的发生。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对上述的回复有任何疑问或需了解具体事宜,请与什邡市教体局教育信息装备后勤中心联系(电话:0838—8212285),我们会耐心为您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0:16 , Processed in 0.05781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