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30|回复: 2

@教育局 学生校服

[复制链接]

2

主题

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23-12-14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家长,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
  不论是冬天还是夏天,每天晚上、早上都在班级群里查看老师通知,明天穿什么校服,天气冷了是不是停止穿校服,也担心穿错了挨批评;天气冷了,又担心校服不够暖和,把孩子冻感冒了;一套校服今晚上洗了,还必须烘干,明天接着穿.......
  建议把什邡小、初的校服统一由什邡本地的企业负责定制,企业开网页,针对款式家长还可以提建议。开学的时候学校可以统一采购,后期有需要的家长直接前去采购。既公开,也方便。

@教育局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3-12-14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3-12-19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您好,关于建议校服统一采购一事,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的实施意见》川教<2022>39号文件第三条“规范选购校服”中“选购单位应按照相关规定采取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或比选等方式采购校服”之规定;我市中小学校校服均根据本校实际,制定了校服选用管理方案,采购过程按照公开公正,依法依规,程序规范的原则,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采购,不能直接指定什邡本地企业进行采购。
二、学校校服采购过程中,学生家长可以在《自愿订购校服家长意见书》中或家委会向学校反映相关需求和意见。
三、个别家长如果认为校服换洗不便或破损,可以向学校提出意见,要求供货企业满足需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0:13 , Processed in 0.04711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