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65|回复: 2

[百度贴吧]能不能请学校的食堂把菜做得合孩子们的胃口

[复制链接]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3-12-1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北京小学今年换了新校长,每周四天就看到孩子们基本上每天都在倒饭,我问了一下基本上每个孩子都在说今年的菜太难吃了。我孩子基本上不挑食,前面几年都没有因为吃饭扣过分,就今年,每周四天,四天都在倒饭,回家就狼吞虎咽,说学校的菜太难吃了。如果一个班50多个孩子,有四十多个都在倒饭,学校是不是应该找一下自己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上周末开家长会,坐在教室里,厕所臭得要命,学校当领导的就真的闻不到吗?孩子一天在学校呆十个小时,就要闻十个小时的臭味,学校连消毒的钱都没有了吗?

QQ截图20231212102412.jpg
https://tieba.baidu.com/p/8774336302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3-12-12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3-12-15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在接到您的反映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股室人员到实地查看和走访了解。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其次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教体局要求该校:一是持续关注孩子们就餐情况,收集各班的就餐反馈,在保证餐食安全、营养、健康的基础上,通过不同的食材搭配、多样的烹饪方式,尽可能地增加菜品种类,优化菜品口感,让师生吃得满意;二是落实家长监督制度和食堂开放日制度,邀请家长入校参观并参与监督,家校合力共同办好满意的食堂;三是加强对厕所设施设备的维护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也要加强对孩子文明如厕习惯的培养和教育。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对上述的回复有任何疑问或需了解具体事宜,请与什邡市教体局教育信息装备后勤中心联系(电话:0838—8212285),我们会耐心为您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0:15 , Processed in 0.0489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