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24|回复: 2

投诉北京小学保安室

[复制链接]

5

主题

9

帖子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3-12-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otel 于 2023-12-8 09:29 编辑

     投诉北京小学保安室闲散怠慢,工作积极性不高。孩子忘带课本,当把课本拿到学校时,由于已经是早读时间,学校关闭校门出入口。考虑到老师也开始上课,于是便和保安商量说还是课本放在保安室一下,然后给老师发消息下课让孩子来拿。保安大爷回了一句“门卫室这么多东西,我还给你守课本哦,不能放,我就说:我们既然不能进校门,能不能帮我们送下嘛(此时不止我一个家长,在给孩子送东西)。保安大爷说“我们忙的很,没时间给你整这些,然后闲情逸致的在那抽烟。”我凑近一看,“恒祥安保“。我脑里闪过一个念头,又碰到了外包临聘人员了嘛,可能今天不对。 然后就一直在外面等。                          我想表达的是,在什邡别的学校也会出现学生忘带课本的情况,其中有个学校保安室的做法就同行值得学习和参考,“当学生家长在给孩子送课本时保安同志会逐一的根据年级摆放,然后统一送过去”。学校提倡家校共育,低年级孩子丢三落四确实主体责任在于我们家长和孩子,通过一两次的孩子没带课本的警醒,我相信孩子自己也能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但是希望学校还是能不能给彼此提供一个缓冲的平台,来更好的实现家校共育。别硬生生的一棒“打死”。 当我看见有些车子的车牌被车辆识别门禁打开了过后,我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为什么保安大爷不去检查下车上有没除任课老师以外的第二个人陌生人,或者去不去看下有没违禁品等等之内的人性这东西最难琢磨吧。毕竟相比较之下强势拒绝家长送课本可能那才是应该有的安全意识吧。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3-12-8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1

主题

682

帖子

983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33
发表于 2023-12-13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朋友,您好!收到你的信息后,我局立即联系北京小学进行情况核实。经了解,学校保安是由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即恒祥安保服务公司派遣到学校开展校园安保工作,保安的素质存在参差不齐的情况。针对你反映的问题,该校已经对当事保安进行了批评教育。后期学校将加强对保安的管理和培训,不断提高学校保安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07:25 , Processed in 0.0437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