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77|回复: 1

[百度贴吧]保耕地保粮食,不要过度建设

[复制链接]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3-12-7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四川省什邡市湔氐镇,过度建设,占用耕地,跟国家保耕地政策背道而驰。主要诉求:放弃占用良田耕地,保粮食,无需过度建设,原有绕镇公路宽敞,满足交通旅游。事实和理由:我们镇因为修乡村道路,占用大片甲等良田耕地。四万块钱/亩,当地老百姓没有一家同意。因为种十年庄家,收十年粮食的效益,远远不止四万/亩。更何况现在国家都在保耕地。这么好的甲等良田用作可修可不修的乡村建设路。真的可惜!原有交通绕镇路已经很宽敞,足够满足乡村旅游路了。真的没必要占用这么多公顷的良田!请为国家,老百姓保耕地,粮食增收。其次请调查这次征地是否存在欺上瞒下。隐瞒征地政策的事。再查国土资源局是否批复占用的这些耕地。(没有一家同意征地,当地部门准备强行征收)
耕地是国家保粮食,老百姓百年千秋的口粮保证。请放弃这次征地,还老百姓耕地。



QQ截图20231207173526.jpg
https://tieba.baidu.com/p/8539474121

1

主题

97

帖子

741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417
发表于 2023-12-8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相关责任部门实地勘察,证实过街公路不能进行扩宽,且考虑到以后进山通道的车辆增加,原有过街公路无法满足交通通行,因此什邡市人民政府决定规划新绕街道路。我镇按照《什邡市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以46600元一亩的标准对征收村民进行补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9:14 , Processed in 0.04970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