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90|回复: 1

请问一下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3-8-1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一下现在网办申请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会不会影响后续购房的使用。
材料分别需要在哪些部门办理呢

0

主题

9

帖子

7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0
发表于 2023-8-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朋友您好!
        网办申请租房提取只需要按系统提示上传您的身份证和婚姻关系证明,经我部工作人员核实相关信息并符合提取条件后就可以审核通过。按照德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规定,若您准备办理公积金贷款购房,需要按照夫妻双方公积金账户余额的30倍以及征信报告等计算您的贷款金额,因此建议公积金账户留有一定余额。感谢您的来信,若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咨询电话0838-123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18:33 , Processed in 0.04745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