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06|回复: 1

咨询下什邡澳维大酒店以及风情街的发展

[复制链接]

27

主题

40

帖子

3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7
发表于 2023-6-18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澳维大酒店也算是什邡的一个名片,但期间因为各种原因暂停或者暂缓施工,然后澳维附带的风情街目前也发展滞缓,感觉什邡现在在重点打造夜市,以及太古里。   前几天看到雍湖公园以前打疫苗的地方也在打造风情街。   但其实什邡的人口就这么多,目前发展也是很一般,也没啥子外来投资,外人人员。现在是否有点重视数量,而忽视质量呢?    还有就是澳维大酒店今年会开业吗?政府会将工作重心的一部分放到打造澳维酒店以及附带的风情商业街呢、

1

主题

30

帖子

697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971
发表于 2023-6-2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您好,您的意见已收悉,现回复如下:近几年,我市致力于打造城南和城北新商圈,澳维大酒店及雪茄风情街区属于城南商圈建设的核心工程,经过前期方案设计和建设,目前澳维大酒店已进入内装阶段,预计10月投入使用。雪茄风情商业街主体已完工,今年年初我市相关部门协同项目主体单位多次就该街区的商业发展和业态分布进行研讨分析,并积极引入知名商业品牌,在什邡各界人士的努力和支持下正在全面招商,签约面积已超过60%,有部份商家已试营业,预计今年年底商业街正式投入运营。感谢您的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21:02 , Processed in 0.05531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