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99|回复: 2

[百度贴吧]洛水镇家灵村耕种问题

[复制链接]

3544

主题

371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2
发表于 2023-6-5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洛水镇家灵村,现在老百姓的地,上面说要改就让老百姓不种这季,但是现在又有人来全部种上了,不知道这个咋回事,既然要改就改,老百姓是支持的,但是又让别人种了,难道是不想要老百姓吃饭吗?

QQ截图20230605081248.jpg
https://tieba.baidu.com/p/8388629741?pn=2(78楼)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3-6-5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已派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待结办后,我们将及时回复您。

1

主题

168

帖子

75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5
发表于 2023-6-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我镇已知悉您的诉求,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了查勘。基本情况如下:家灵村实施《洛水镇民宗大蒜特色产业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改造大蒜科技示范田30亩,由家灵村集体经济组织实施 。由于改田要占老百姓农田和耽搁种植,故提前由集体经济组织流转土地,方便下一步改田的协调工作,同时由于现在不是种植大蒜季节,避免土地荒废,就先种一季大豆。目前,该项目现在正在送财评,等前期工作准备好后,将组织施工。感谢您对洛水镇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致电:0838—8701018,我们将及时为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06:04 , Processed in 0.05962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