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90|回复: 3

小娃娃医保卡没有报销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23-4-27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几次娃娃在回澜卫生院诊药,为什么只能报销10元诊疗费呢?买的新农合,以前药费都能报销很多(几十元的药报销下来只要几元钱,现在只报销10元诊疗费了,药费一分都不少了),现在为什么报销不了了呢?怎么回事啊?

0

主题

155

帖子

69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99
发表于 2023-4-28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关注,目前已转相关业务股室进行办理,我单位将及时公布,敬请关注,联系电话6730710

0

主题

155

帖子

69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99
发表于 2023-5-4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电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
    关于您提到的问题,答复如下:因系统改造后,一般诊疗费和药费需分开报销,以儿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属一档缴费,享受二档缴费待遇,城乡居民门诊统筹每年200元封顶报销。因你未提供小孩的身份证号码 ,我们无法查询到你的消费记录,不能确定你是否已经报销完门诊统筹封顶。
    如有疑问,请拨打8108901查询。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来函!!

25

主题

71

帖子

14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5
发表于 2023-5-4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邡市医保局 发表于 2023-5-4 13:59
来电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
    关于您提到的问题,答复如下:因系统改造后,一般诊疗 ...

同样的问题我也想咨询一下,我们前段时间在师古卫生院给老二看病,因为没有医保卡医院一分钱都不给报销,这还是本年度娃娃第一次上医院,也不存在报销完毕的说法。收费处直接告知没有医保卡不给报销,我家小孩两岁多点,请问不给报销是合规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30 00:11 , Processed in 0.04869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