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80|回复: 2

[百度贴吧]洛水到雪门寺,希望多一点洒水车,灰尘太大呢...

[复制链接]

3527

主题

3692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187
发表于 2023-3-23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洛水到雪门寺,希望多一点洒水车,灰尘太大呢,沙场太多货车呢,车速太快,天天洗车。

QQ截图20230323091446.jpg
https://tieba.baidu.com/p/8289329309?pn=2

1

主题

78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435
发表于 2023-3-2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相关部门办理,敬请关注。

1

主题

78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435
发表于 2023-3-27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信人:
    您好!您于2023年3月23日提交的“建议洛水到雪门寺增加洒水车”转办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该段道路问题属实。市养护所长期坚持上下午各安排一台洒水车和一台清扫车对广青公路路面进行洒水降尘,但因为恒升公司在砂场开采砂石,满载的货运车辆将砂石运出,仅靠洒水车冲洗降尘收效甚微,无法解决根本问题。在后续的工作中,我局将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并加强与治砂办的工作衔接,严格按照 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8263558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3-29 09:51 , Processed in 0.05274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