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58|回复: 3

咨询一下幸福家园关于雨棚安装的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3-3-2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好,现在有个这个问题:幸福家园物业在交房时明确告知业主不能安装雨棚和防护栏,小区的业主也都很配合,但是最近看到有安装了雨棚的住户,打电话给物业咨询,说的安了雨棚的要喊整改。我问了一句要是不整改咋个办,物业的人说从装修押金里面扣。所以我就想问,意思是不是如果我舍得装修押金,那我就可以安雨棚,那物业这个不准安雨棚和防护栏的规定意义在哪里喃。

1

主题

1832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73
发表于 2023-3-2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敬请关注。

1

主题

1832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73
发表于 2023-3-2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幸福家园”业主临时管理规约》和《装饰装修管理服务协议》中明确了不得安装雨棚相关事项。物业服务企业根据《“幸福家园”业主临时管理规约》和《装饰装修管理服务协议》对安装雨棚的业主进行了劝阻、制止,要求其整改并依法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如有疑问,请拨打:8204871.

2

主题

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23-3-30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邡市住建局 发表于 2023-3-27 15:38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幸福家园”业主临时管理规约》和《装饰装修管理服 ...

感谢回复,住建局好样的,有管理部门的关注,相信我们小区不管业主还是物业都能搞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19 02:56 , Processed in 0.05887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