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60|回复: 2

办理房产证开发商提供资料需要付费450元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23-3-1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万象国际3期办理房产证,开发上提供资料费450元和带办服务费350元,合计750元,这个收费合理吗?

1

主题

347

帖子

256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61
发表于 2023-3-13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您反应的问题,我单位目前正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核实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联系电话:8215315。

1

主题

347

帖子

256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61
发表于 2023-3-16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您于2023 年3月10日在什邡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反映,关于“办理房产证开发商提供资料需要付费450元吗?”的问题,我局于2023 年3 月10日收悉,现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向您作相应的解释和答复: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依法进行了核查。经查,您反映的万象国际项目开发商为“四川垚成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对业主办理房产证相关事宜实行自愿原则,业主可以自行办理或委托该公司代办,自行办理的由该公司免费向其提供相关资料,委托代办住宅房产证的收取750元代办费用(含代办所有费用),该公司提供有《分户产权办理委托书》、《万象国际城不动产分户登记公示》,在小区进行了公示并对业主进行了告知。我局对该公司进行了行政约谈,要求该公司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安全保障权、知情权、选择权等权利,履行经营主体应尽的义务,并向消费者做好相关协调和解释工作。
       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87203862 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什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6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0 12:56 , Processed in 0.04767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