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46|回复: 2

[百度贴吧]关于天府行宠物乘坐的问题

[复制链接]

3542

主题

3710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294
发表于 2023-3-6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天府行作为什邡快速定制化出行成都的交通方式,往来什邡的人都在乘坐,最近乘坐什邡天府行,发现宠物在无任何保护他人安全的情况下,都可以乘坐了,这个既不符合天府行的运营要求和规章制度,而且给广大乘客的乘坐安全带来了风险,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解释。

QQ截图20230306085311.jpg
https://tieba.baidu.com/p/8289329309(11楼)

1

主题

79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477
发表于 2023-3-6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相关部门办理,敬请关注

1

主题

79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477
发表于 2023-3-6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信人,您好!
  您于2023年3月6日提交的“关于天府行宠物乘坐的问题”转办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及时与集团公司联系。经查,因驾驶员工作失误,造成您此次乘车体验不佳,今后驾驶员会注意提醒带宠物的乘客把宠物装进宠物笼放进后备箱。后续集团公司开员工大会时,将对此事进行通报,以作警示。对您造成的不便我局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8216631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19 16:53 , Processed in 0.05845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