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98|回复: 1

[百度贴吧]京什东路红绿灯及道路问题

[复制链接]

3526

主题

3691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182
发表于 2023-3-2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什邡红绿灯问题十分突出,城区红绿灯完全无秩序,特别是京什东路什绵路口到京什东路南与沱江路东路口共计10个路口,从什绵路口起步能等7到8个红灯,京什东路南段与通站东路红绿灯左边路段封闭未使用居然设置左转专用绿灯?通站东路作为次干道,无直行仅左转,红绿灯时间太长等。而60米大街、金河东路等问题也都很突出,因为红绿灯间隔较近频繁等待红灯造成道路拥挤也带来诸多安全隐患,什邡作为小城市而道路相对拥挤,交警部门应该尽职履责,红绿灯这种一次或少次研判就能一劳永逸的应该尽快落实。其次京什东路北段道路破败的问题,其它道路改扩建、维护?北段道路稀烂一整年就过年前“维护”一次,挖几个补丁就完事?全部翻新如果觉得浪费,大面积坏的地方不应该区块维护吗?就打几个补丁,现在又是坑又是补丁,好歹还是大学门口,这就是五新什邡?

QQ截图20230302202954.jpg
https://tieba.baidu.com/p/8290347259

1

主题

777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534
发表于 2023-3-3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来信我大队收悉,现回复如下:
    京什东路南段信号灯目前施工单位还在建设,尚未移交我大队管理,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我大队已转告施工方。京什东路北段、五十米大街等路段设有绿波通行,建议网友按绿波通行时速通行。网友若有其他关于信号灯的针对性建议,可到我大队106办公室与技术民警当面沟通,或拨打办公室电话交流(0838-8104319)。
    至于网友反映的路面破损问题,因不在我大队职责范围内,我大队将向责任部门反映,网友也可直接向道路主管部门反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3-29 00:16 , Processed in 0.05297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