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93|回复: 2

安居家园物业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23-2-14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投诉安居家园恒升物业不作为,多次提出问题毫无改善,每次敷衍几句事情就这么过了。
一:小区电三轮、两轮电瓶车充电私拉乱接,物业睁一眼闭一眼,安全隐患问题。
二:小区老年三轮车长期霸占机动车位,导致机动车位紧张,如果缴纳了地位停车费,请物业公布出来。
三:外面汽车进小区可以直接给钱进来,汽车进来后,导致本小区业主车位紧张。
四:既然小区房子是抽签得来的,为什么机动车位却不能通过抽签来固定车位?
希望恒升公司,加强自己的管理,真实的为业主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很简单的一个物业管理问题,老是得不到解决,确实也会影响大家对恒升公司的整体印象。

0

主题

344

帖子

215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53
发表于 2023-2-15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并组织专人核实,待详细情况调查清楚后及时回复您。

0

主题

344

帖子

215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53
发表于 2023-2-17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你好!
恒升物业于2015年正式进驻安居家园提供物业服务,根据原建筑规划机动车停车位共320个,小型非机动车停车棚共15个。目前安居家园住户1220余户,机动车500余辆,三、四轮电动车200余辆,现有停车位及停车棚已严重无法满足停放需求。目前物业公司已尽力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疏导,规范停放秩序。
针对小区电瓶车飞线充电行为,已将其作为日常工作进行开展,工作方式包括不限于张贴通知,门口播放音频,向业主张贴整改通报,亦曾邀请消防大队协助处理。但作为物业服务公司,恒升物业无任何执法权,只能尽力规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司将督导恒升物业加强巡查和宣传力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3-29 10:15 , Processed in 0.04801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