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97|回复: 2

房屋修建问题

[复制链接]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2-12-25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政四川网友:各位领导你们好:我也是很纳闷了哈,我们小老百姓想修建一个一家四口的房屋基地是怎么都批不下来,响应国家政策多生小孩,怎么现在就连自己修建房子就那么难,也不要什么国家补助,人口越多,还是住在20年前的房子里,放眼出去,那些一家3口的房屋一修就是300或者400个平方,这个土地又是怎么批到的,难道是我们没有走特殊渠道吗,自己花钱建在自己土地上怎么就那么难,我也没有说一家4口搬到政府去添乱呀,是不是现在就是要特殊手段才能有自己的家呀,那个大领导能帮我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吧,我是什邡市南泉镇柳泉村5组 ,我们村上领导都知道我们家房子情况,但是就是没有领导帮我们解决困难,这个民生问题不是标语一直写的大于天吗,就没有一个领导能帮我们解决问题吗,领导们也拜托你们换位思考一下,既然在这个位置上老百姓有问题就要解决呀。



QQ截图20221225202955.jpg QQ截图20221225203017.jpg

https://ly.scol.com.cn/thread?tid=3036336&display=1&page=1


0

主题

50

帖子

52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2-12-25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关注,目前正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我单位将及时公布,敬请关注,联系电话0838-8202054。

0

主题

50

帖子

52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2-12-27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根据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2021年3月,我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了《什邡市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什农业〔2021〕9号),目前,我市的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均按照该文件执行,文件详细规定了宅基地的申请条件和审批程序。
       从您所反映的情况来看,内容不够详实,我局无法判断您是否符合宅基地申请条件,请您致电0838—8204298或到什邡市农业农村局204办公屋进行详细咨询。
       谢谢您的提问,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23:14 , Processed in 0.05213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