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68|回复: 1

烟草专卖局不作为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22-4-27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次我就投诉了,人民医院外面那个雍湖餐厅,没有营业了还在开烟。上次烟草公司的说的取证了,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营业就要取消烟草证,到现在了别个还在开烟。都停业几年了,还在取证,还在规定时间内,烟草稽查搞什么名堂,包庇吗?我们这些就直接取消,有关系的就不取消,是不?停业多久了烟草证就不能开烟了,没有规定吗?几年了,烟草稽查没有发现吗?

0

主题

2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22-4-28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是什邡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现对您提出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1、你说述的人民医院外面那个雍湖餐厅,企业名实为“什邡市雍景中餐馆“ 持证人“杨某“, 许可证号“51068*****80”已于2022年3月9日依法注销;
2、经系统查询,该户2022年3月9日后无任何从烟草公司的进货记录;
3、如你发现零售户有非法进货的行为,或无证经营行为请及时给我局联系。
感谢您对什邡烟草工作的支持,以上回复希望您能满意。若您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您可直接致电0838-8225813或前往我局进行咨询,本局地址:什邡市青雀路30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19 07:40 , Processed in 0.05050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