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04|回复: 2

建议新政务中心能够办理征信查询打印业务

[复制链接]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2-1-6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建议新政务中心能够办理征信查询打印业务。目前办理公积金贷款需到城西的人民银行打印征信,公积金业务要在城东新政务中心办理,极大不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希望政府采纳建议,助力什邡“数字政府”建设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取得新的成效。
https://tieba.baidu.com/p/7680245025(21楼)

1

主题

91

帖子

770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700
发表于 2022-1-10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bbs_admin网友:
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关注,目前已反映给相关股室。具体回复,我单位将及时公布,敬请关注,联系电话8107100.

1

主题

91

帖子

770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700
发表于 2022-1-11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贴吧网友:
    您好!
    您于2022年1月6日反映的“建议新政务中心能够办理征信查询打印业务”信件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全面实现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为办事群众尽可能地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1月4日,我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已有全市28家窗口单位和10家整体进驻单位入驻,1200余个政务服务事项可为公众提供服务。改变了以往全市1个政务服务中心8个分中心,办事窗口分散,群众“多头跑”的局面。
  随着改革的推进和新中心后续工作的完善,将继续把群众高频办理的便民服务事项进驻中心。您所建议的银行征信查询打印业务入驻大厅事项,我局将与相关单位协调办理,最大限度实现让群众少跑路,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敬请期待。
  感谢您的监督与理解。
                  
                                            什邡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1月11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30 01:35 , Processed in 0.04656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