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272|回复: 1

11月20号,和朋友在红白但氏豆腐买了豆腐干,想的既然到...

[复制链接]

3542

主题

3710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294
发表于 2021-11-23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度贴吧网友:11月20号,和朋友在红白但氏豆腐买了豆腐干,想的既然到了红白,顺路再去钟鼎寺景区转一转。经过九弯十八拐,快要到山顶。却挡在了景区门口。出发前,在各大网络平台未查询到景区临时关闭公告。也许本人查询方式出来不正确。钟鼎寺景区能不能把放在景区门口的告知牌,移到红峡谷牌坊下面摆放,或者钟鼎寺景区山脚下摆放?一路上看见很多车辆从山上下山,还以为今天周末景区游客爆满。


https://tieba.baidu.com/p/7622408880

0

主题

14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8
发表于 2021-11-26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游客朋友:您好,您反映的“2021年11月20日前往钟鼎寺游玩,却被拦在景区门口”的有关情况我单位已收悉,对于您此次不愉快的经历,我们也深表歉意。经认真核实,现回复如下: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更好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预防疫情传播,红峡谷-钟鼎寺旅游度假区自2021年11月6日起临时关闭。什邡市文体广旅局、蓥华镇人民政府、蓥华山管委会在什邡电视台、什邡市人民政府网等平台联合发布《红峡谷-钟鼎寺旅游度假区临时关闭的通知》。并在钟鼎寺景区门口以及山脚红峡谷处设置了提示牌。
      关于您提到的“应该将告知牌移到红峡谷或钟鼎寺山脚下”,我们认为此建议非常好,今后在开展相关工作时,一方面将相关公告多平台、多渠道的发布,一方面将相关告知牌放置在更醒目、更合适的位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0 19:11 , Processed in 0.04831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