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政务交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914|回复: 1

雍湖小区噪音污染严重

[复制链接]

13

主题

52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
发表于 2021-8-16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雍湖小区位于泰山南路段(蓝剑唯怡饮品背后),每天砂石车、大货车不间断地通过小区,并鸣笛,严重造成居民生活噪音污染,孩子睡觉休息,早上,午休,晚上都不能得到很好的保证,试问领导,民生之问题还有没有人来管了?就这样让这些货车、砂石车肆意妄为(周围工地),他们闯红灯、鸣笛,来往的汽车轰鸣声,如何入睡?试问谁人来管?谁人来问?民居生活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居民区都是禁止鸣笛的·一般在路口都有标志·除非一些路段没有标记禁止鸣笛·否则都是违规的”;根据道路交通法,闯红灯是属于违法行为,请问,相关部分是不作为吗?谁来管管老百姓的民生问题?

3545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27
发表于 2021-8-19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你好,你想解决问题的心态可以理解,但一个问题建议只发一次贴,并耐心等待相关部门处理结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你小区噪音问题,已由交警大队认领,请关注: http://zwjl.shifang.gov.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98,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什邡政务交流

GMT+8, 2024-4-29 20:38 , Processed in 0.0471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